close

噹~噹~~~噹~~

一隻超可愛的小熊誕生啦~

 

sc008.jpg

 

其實很少做這類的東西啦~

除了國中的家政課到現在,

幾乎都沒動手縫過小玩偶呢~

為了咱家可愛的女兒,

當媽的只好豁出去獻醜啦~~

 

這隻花了我一整天的可愛小熊,

終於給他完成啦~

我還給他取了個可愛的名字~叫嚕米~

為什麼叫嚕米咧~跟嚕嚕米啥關係ㄚ?

呵~一點關係都沒啦~

純粹是給小朋友好記好唸而已~

女兒高興地一直抱著,連睡覺也要抱著睡~

嗯~~小孩真的很容易滿足的呢~

 

sc009.jpg

 

因為買了這本書~手作族一定要會的裁縫基本功

對於手拙一向不太會縫東西的我來說

是很有用的手縫教科書哩~

書裏文圖並重,一看就懂 ,

相信難不倒大家的啦~

 

書裏還有布包,手提帶,針插,玩偶教學,

想學手作的人可以買一本來看看~

 

 

sc010.jpg

只要把書裏附的紙型影印剪下來,

再把所需要的材料都準備好,

就可以動手縫囉~

小熊脖子上的圍巾,用毛線勾針勾一勾就行啦~

想怎麼變化隨心所欲囉~

 

sc007.jpg

 

我是用咖啡色的不織布縫的,

感覺比較像小熊哩~

不過還是有缺點,被小朋友蹂躪之後,

就開始掉毛毀了變的很醜~

所以以後再做還是用別的材料比較好~

反正這是實驗作品,

通常我都是隔很久才有機會再動手做啦~

所以不用太苛求~~呵~~

 

sc011.jpg

 

喜歡自己diy嗎?趕快動手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