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女兒幼稚園小班上了半學期~


帶回來不少美勞作品~


把她的作品整理起來,拍照留念~


以後再把她小時候的作品都保存起來~


長大給她當嫁妝啦~呵~


 


其實童年只有一次,


小時候的作品真的很珍貴!


那代表著一個人的成長歷程呢~


 


現在幼稚園的美勞課都是外聘的專任老師,


教學出來的作品也蠻有水準呢~


如果不是小朋友帶回來這些作品,


我還真的不知道原來女兒也會畫畫呢~


平常在家都是亂塗鴉,看不出她會畫些什麼~


其實4歲多的小孩,畫畫可以天馬行空,


在剛學畫的當下什麼都可以畫~


只是有些我還真看不出她在畫些什麼?


只能讚嘆說:原來~我家也有個畢卡索啦~


 



上圖是用砂紙作畫的,


用蠟筆在砂紙上畫一個太陽,


再把顏色給塗滿~


嗯~~感覺還真不錯~


呵~好一個美麗的太陽~


 





這個是黏土作品~貓頭鷹~


帶回家的時候頭上的黏土被弟弟弄壞了~


媽媽用白膠幫貓頭鷹黏好,


不過還是少了一塊黏土,


我覺得幼稚園可以做成這樣算不錯啦~


應該老師幫忙的部份多一點吧~


如果再塗上透明漆保護再用木框裱褙,


應該是幅不錯的作品喔~


 


再來還是一堆黏土作品,


這是一隻羊咩咩,旁邊有小記事本~


 



 


還有一堆用黏土做的小東西~


 



 


這是娃娃鑰匙圈,一個捲毛的娃娃啦~


頭跟身體分開還可以擺動呢~


 





 


再來看得出做的是一個龍頭~





 


這2個她說是甜甜圈~





 


還有一幅月曆,可以掛在牆上~


封面是一大朵花,畫在麻布上~


 



 


這是月曆內頁的作品,


一個頭可以轉動的娃娃,


女兒說娃娃可以換衣服啦~


原來轉到旁邊就換另一件衣服囉~


 



 


這幅算是印象派的抽象畫,


因為媽媽看不懂到底在畫啥?


好像有房子和雲朵吧!



 


這幅也是,完全看不懂,


請大家發揮你們的想像力吧~~


 



 


這是點點畫,.感覺像是一朵繡球花~我猜的^^



 


這個也算是抽象畫吧~



 


這個我看得懂~是小丑~


畫得還蠻像的呢~呵~



 


又是一幅抽象畫~



 


這是剪貼作品~汽車~



 


還有這個是面紙盒~


用塑膠墊板做的喔~


我他掛在牆上裝面紙~


還蠻好用的呢~


 





 


觀賞完了女兒的畫作,


發現小孩真的是一塊璞玉,


只待您來發掘~~


就讓她天馬行空,不要加入太多大人的思想,


讓她隨手塗鴉吧~


誰說天空一定要是藍色,


樹木一定要是綠色~


在小孩的眼裏,一切都回歸純真自然~


快快樂樂地做自己囉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